close

四月一號去觀摩我未來一年工作的場所,有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壓力很大,不是因為怕自己能力不夠,而是感到很悲哀的又要回到那個讓我不開心的地方去

 

阿立說的對,每個人都假假的。

可是我不擅長這樣做,所以當我認清我沒得選擇餘地時,真是讓我恨不得縮回到我的鍋牛殼裡....

 

我很盡力填滿我自己,好讓我能獨立生活;我更努力在忙碌中尋求那一絲不被沾染的恬靜

但為甚麼總有清閒的人不斷攪和呢?

清閒的人呀,你知道生命沒有這麼容易嗎?

在旁邊看戲的人呀,你們的良心都去哪裡了呢?

 

心被一種刺刺癢癢又痛痛的感覺啃蝕著,但當我獨自在我安全的閣樓,雙手圈著膝蓋發呆時

卻發現我已經被訓練的眼淚不再輕易滑落下來

有一顆沒有情緒的心,我還有辦法去治療人嗎?

誰又有能力治療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