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Bagus走後一個星期,我家就來了另一位『食客』

她是Marie去獸醫院把Bagus骨灰領回來時,同時在醫院領養的一隻小黑貓

經過兩星期的討論,小黑貓終於有了名字叫做:Susah-The Bat Cat Stevenson

Susah是個讓山姆渾身不對勁的名字,因為他是印尼文,而意思是:壞蛋、找麻煩、困難、有苦...之類的意思,聽說在他們語言裡是真的很不好的字= = a

The Bat Cat則是因為他的耳朵很尖,很像蝙蝠俠 lol

Stevenson就是他媽媽的姓囉

而為了不要一直Susah來Susah去的,我又給他自編了另一名字叫做:蘇沙小貓小姐。

ps. 因為有一次我和山姆說Susah the bat cat....blablabla... Susah...blablabla..Su.....(!) 他就說,你再繼續Susah下去,隔壁的印尼鄰居會提著錢來和你說,你到底有什麼問題,錢拿去啦,你不要再喊苦了XDDDD

所以,我之後只要想到這個笑話,要叫他時,還會把名字再省略為:小貓小姐,或我家的小貓小姐

3個月大的小貓小姐

DSC00296.JPG

睡在媽媽腿上,很像人的小貓小姐

DSC00297.JPG  

四個月的小貓小姐

DSC00315.JPG  

她最近已經長大了,會是隻『長腿』美女XD

不像愛照相的Pushka會擺pose,她很愛爆衝,所以很難拍到好的照片= = +

不過希望她再大一點會比較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