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房東老大談了半天,他總算願意幫我們把家裡的千年地毯換掉了!!

這今將近100年的房子,不知道在哪年的住戶住這期間,鋪上了這可怕的地毯,之後就再也沒有換過了

我搬進來時,最恐懼的就是家裡的地毯,因為即使洗了很多次還是很髒,加上家裡又有貓喜歡滾地毯,我的過敏365天都不會好lol

這次請了5間公司來估價,最後選定了一間,就開始施工囉

在開始拆地毯前,我們須要把2樓兩間房間淨空,所以我花了3天在打包這近五年來所有的家當,還"動用"了史爸爸來幫我拆大型家具

這樣我才把全部的東西都搬到我家一樓

我的家當

DSC00287.JPG

床架拆掉後,pushka開心的窩在我豎起來的床墊上!

DSC00283.JPG

工程花了整整五個工作天,才把地毯拆完,然後把地毯下的原木地板重新補平,磨光,打亮

(老大花不少錢呀 /..\)

原本的地板 vs 新地板

IMG_2380.JPGIMG_2386.JPG 

more...

IMG_2381.JPGIMG_2388.JPG  

之後,我花了七個小時,一個人non-stopped清潔、整理加上重新搬回我房間住,搬到最後我都快崩潰了

不過,新地板讓我有一種搬新家的感覺,整體乾淨明亮,舒適度也提高!

目前為止,覺得辛苦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