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010/12/11在高雄的音樂治療講座講的不錯

所以陸續還被邀去龍華國中做分享、也被嘉義新港藝術高中預約去幫輔導老師們上課(但因為時間不符合,所以我已介紹給另一位音樂治療師接手囉)

最後還有一場安麗的樂活講座。

安麗,眾所皆知是直銷公司,但是因為他們不定期都會為會員們辦一些醫療、營養、樂活講座,所以經由朋友轉介,我就被介紹過去囉。

有人問我說:『直銷、樂活和音樂治療有什麼關係??』

是呀,我剛開始也在想其中的關聯性,但後來我懂了。

『樂活』的目的是要大家去認識: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另一種行業存在,要介紹給所有的直銷商們更多且更廣的知識。

雖然我只被准許講20分鐘,但未嘗不好。

演講開始前,我和裡面的人討論了一下我準備好的演講內容,才赫然發現我所準備的東西,和他們要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還好我提早很多到,驚險的趕快修改內容

花了我30分鐘,重新淨空腦袋,把我修修補補的演講內容,排列組合一次,然後就上陣了。

IMG_7701小.JPG 

演講效果非常好,台下也不虧都是有經驗的直銷商們,和我的互動是一級棒!

很感動得是,來聽的聽眾包含了:臨床心理師、藥師、營養師...等,而他們都深深地肯定音樂治療所擁有的療效!

對我來說,算是一大鼓勵呀。

慢慢的認識了台灣這一片市場,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所以,我想我會認真去試試看的:)

謝謝直持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