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知道台灣的駕訓班,厲害就是厲害在教人怎麼記口訣lol

例如:後面握把對到外面鐵杆,右轉到底就可以倒車入庫; 再來,後面握把對到鐵杆往右轉一圈,接著看左邊境子,手把對到地板線的影子,左轉打到底就可以路邊停車囉....

盡是『鬼話連篇』,這些東西拿去大馬路,一點都派不上用場xdd

 

這天,教練準備要來複習我的S型

他上車後,我開了一圈來到S型入口,他不急不徐的說:『這邊停車』並指著右手窗外說:『看到那棵樹了嗎?』

我說:『看到了』

教練:『那看到樹旁有一個水缸嗎?』

我說:『看到了』

教練:『水缸裡面有魚唷』

我:『喔(點頭)』

教練要我再去開一圈,先不要進S型裡面

我乖乖的照做了,快到那棵樹和水缸時,我自動的停車,心想:教練剛剛要我在樹和水缸邊停車,又要我背口訣,肯定是很重要!

(OS:我是聰明的學生,雖然剛教完,但是馬上要記起來!!)

到定點,我車一停好,教練話也不說,飛快地開了車門就下車了....我當場楞了一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下一秒,我就聽到"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的聲音~

我開始狂笑,因為教練居然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下車前,在置物廂裡拿了一罐魚飼料,開始在魚缸旁邊餵起魚來了XDDD

經典!

十足是我口中的奇葩呀!

教練餵完魚上車,我問他:『所以這裡是一個必要停車點嗎?』

他很滿足的和我說:『沒有,我只是要餵魚而已』

*(%##$^(+...., OK我被耍了XDD

厲害,在枯燥中找尋趣味呀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