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大大小小的事發生後,我深深體會到,要做好的音樂,自己必須要先feel good

已經大約兩個星期了,開始很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去做這份工作?

算是遇到瓶頸嗎?也不是,只是覺得很累

曾經熱情過、期待過、嚮往過、相信過,但最近卻開冷卻,也開始懷疑

我的腦袋變得很遲緩,我的手指也很不聽使喚

有的時候甚至話語到了喉嚨,又被我硬生生的吞回去,說不出口

 

當我理解無論我再努力,得到的結果都是負面時,這讓我的雙肩感覺沉甸甸的

當我發現我的音樂不再延伸,並且無法和人溝通時,心突然很沮喪

 

我常在想,若我無時無刻都必須對抗沈重的地吸引力才能微笑,這樣的我還能把快樂帶給別人嗎?

音樂這東西很有靈性,你若不相信他,他也不會交託給你....而我現在就處於質疑時期

我的靈魂很像被偷走了,尤其是音樂的靈魂

若我是個創作歌手,那我一定身處在乾旱季

沒有旋律,沒有和聲更沒有節奏...

他要我多給我自己一點時間,不要對自己太過嚴苛

所以,我在等待,等待我自己回來,好叫我又能在音樂中如魚得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