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現續不斷失眠且精神耗弱的夜裡

突然想起,我還沒有為我的第五週年寫下紀念

五週年紀念日已經過了一星期,不過我祝我自己紀念日快樂。

 

六月份的時候,工作上遇到了很大的挫折,心情低落,一度十分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記的我在記事本裡寫下一段話:

『六月的我心力交瘁,很希望七月再看到自己的文字時,心已經上軌了』

 

七月的第一個禮拜,我再次翻開筆記本,做了紀錄:

『今天是7月7號,到目前為止,心已經比較穩定了,感謝主』

 

七月中旬,開始幫其他的治療師帶班,一星期之內功工作量突然倍增,壓力大到無法睡覺

但在第一次代班完當天,我無意間翻開記事本寫下:

『7月19日,第一天代班,Hallelujah讚美主,一切順利,我想我逐漸上軌了』

 

今天,看似一切平凡的日子裡,因一些突發狀況,我無預警的被破轉到別的分部去工作

在大家一片看好戲的狀況裡,我帶出了今年度最佳的一個session

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且我還被一位第一次接觸的client說:ya-chi你的音樂始我充滿靈感,我要為你寫一首詩!

Bravo

 

上帝知道我的能耐在哪裡,他也應許與我同在

而今天,我深深感受到祂的榮美

這是我要的:做祂喜愛的sessions,而非做我覺得好的sessions

我不能把治療『做』好,我必須要全身全心全靈的好,我才能自然的給予好的治療

 

第五年在這個國度裡,我開始敢說我『認識』這個國家一些了

這裡的人,這裡的事,這裡的物

有我喜愛的,也有我厭惡的

但是,在這裡我知道我做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