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過了一年

真不敢相信,我將近有一整年沒有開過我的部落格

剛剛要發表文章前,一時還找不到要去哪裡"新增文章"orz

 

回到主題.....

明天我就到雪梨滿六年了,日子真的過得很快,一眨眼,我和這個城市的關係即變得不可分離

明年的這個時後,雪梨就不屬於我的了,我很難去想像到時的日子會是如何?

過去的六年,我無法簡單得使用一個字或一句話去形容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出奇的"複雜"

 

一早走出家門,我看著天空火紅的雲彩

坐上了火車,我望著窗外的鮮綠的景色

下了車走去工作地點,我吸著濃密厚重的白色雲霧

進到了工作場所,我獻出我金黃般的專注和精力

工作中,永遠有歡笑有淚水,有讚美也有抱怨

要承受的壓力很大,要面對了日子也很困難

時常被自己困在晦暗的情緒裡,而想要放棄

但每當我和不同生命個體接觸時,往往又被驚艷和感動不已,這股力量也總是引領著我向前進

 

我很感恩

因為我知道我擁有的是如此豐盛

我很謙卑

因為我知道要走走得路還很長

 

我期望下ㄧ個週年到來前,我能夠更有智慧也更有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