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3年半,又再度想寫作,無非是有很多感慨和情緒

Writing makes me feel better

所以在3年多的起伏沉澱後,我想,也許分享一些文字能夠使在遠處的人們得到些許共鳴。

一切出自於我,我不呼求安慰或是同情,但是生命的走到特定的階段,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和我感同身受

如果同樣的文字可以帶給人不同的溫度時,我想寫作就充滿了意義


這將會是一段尋回愛的旅程,因為完全失去了它,也找不到它所帶給我的感覺,所以我徬徨

曾經以為愛是與身具來的元素,不用去想、不用去澆灌,它自然而然的就會存在身邊

殊不知,原來我錯得離譜、傻得可笑。

天下哪有不用經營就會存在的道理?



情緒有時是溫和的,文字相對的也是溫暖的

情緒有時是無奈的,文字相同也是無力的

情緒有時是爆炸的,文字一樣具有攻擊性

當然情緒時常是崩潰的,所以文字也同時是散落的


唯有一一的回想,我才能再度感覺自己存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