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場對話中,我似乎察覺了甚麼?

經過我不斷的追問下,你說你已經低潮很久了....我問你為什麼低潮?

你才和我提起她。 

你口中述說著你們如何相遇、相識、相愛,到現在的分開,每一字一句都充滿著情感和溫度,而電話這一端的我卻是卻冷得直發抖。

我靜靜的聽你說的每一句話,我才意識到我已經把你冷落很久了,因為我居然不知道有這麼一個親密的人存在你身旁。

你和我說你們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瓜葛了,且最後和她分開的原因是因為你牽掛我孤單一個人,當然還有來自她要求你和她緣訂終身的壓力,而電話這一頭我的胃已經完全的抽蓄。

我不記得我當下的態度為什麼這麼冷靜,但真實的情緒其實是憤怒、害怕、難過且心碎。

你和我回憶的越多,我越想要尖叫;但是,想著因為我曾經也傷害過你,所以我默默的認為這是你給我的報復

這是一切察覺的開端,而我控制得很不好。


第二天實在就不爭氣的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