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意識整個情感變質的過程後,開始了一陣自暴自棄的時間

先是莫名的自怨自艾,爾後又變成不斷口出惡言

最後神智不清的還將他們的分開歸罪於自己.....

我溫吞的和他說: 

我想是我自己恬不知恥一直賴在你旁邊害你失去了這一段機會。

一直以為經過了風風雨雨後你還會願意繼續愛我,但是現在才知道唯有讓你留在我身邊的是牽掛不是愛。

原來我已經不是那個能讓你開心讓你有動力的人,她才是。

我也不是那位讓你有衝動要拼一輩子在一起的人,她才是。
我以為你先前不願意承諾和我在一起一輩子是因為你不想定下來,卻沒想到你可以為了她而改變;
我以為你不願意花時間陪我是為了賺錢,但是你卻可以為了讓她開心減少收入也無所謂。

我感受到,即使現在你口口聲聲說你和她已經沒有任何瓜葛了,但你敘述她的一字一句都還是充滿著溫度和不捨。
只是你用你一蓋的態度壓著你的感覺否認罷了。
是我做錯了,我應該早點讓你去追尋你的愛,怎可忘了你也是有情感的人呢⋯⋯?
你的下一個不知道何時會出現,但是我希望你能遇到,也許很快也許很慢,也許又是我,但是我相信你不想了,所以請你下次和我說,我才能提早祝福你。

我持續的被自己低迷的情緒籠罩著,好似在流沙中不斷的向下滑落,我覺得我快要無法呼吸

我好需要一隻手去緊緊的抓住我,但是唯一將我救上岸的是憤怒,不是愛....失落的我再次輕輕的滴下淚水

等待和尋找屬於自己的愛,為什麼這麼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