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們有很多時間是用電話溝通,好不容易熬著見到了你一面

冰冷的風讓我身子不斷顫抖,可是你卻沒有主動牽起我

你默默的走在我側邊,不發一語,我卻討好的挽著你

我像是麻雀般的嘰喳說話,為得是不要讓氣氛太凝重,但是你只是靜靜的看著前方


心情沉重難道不也是我的感受嗎? 

數時刻過去了,我開始矛盾的聽著你對她充滿情感和力量的敘述,心中多希望這樣的文字是用在我身上而不是他人

但是我知道近期內應該不可能了


不知何時你開口後,換來我 一陣沉默

你放下心防,我心則自我防衛

你越發不可收拾的談論你失敗的情感,我卻自始至終低頭安靜

我以為此時你會像以往一樣注意到我的心在淌血,但殊不知你一眼都沒有看我,只是綿綿不絕的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真的變得這麼渺小嗎? 連眼淚已經流下多時,你都遲鈍的不知?


我以為和你見完面我會好一些,但實際上只是更深的讓我確信我已經不是你心裡的唯一了;
我以為你回來找我後,你就不會再想她了,但事實卻是你不只很想念她,甚至還希望未來有機會從新和她在一起;

夜晚,我看了她的照片,像你說的一樣她是一個很高調的人,所以公開的space裡我能看到不少東西。
但是我令我訝異的是一向眼光挑剔的你,怎可能看上一個濃妝豔抹流氣這麼重的人?!?! 
那花枝招展,相由心生的面孔,可能是我這輩子看過在你身邊最醜的人呀~! 
你可以說我嫉妒吃醋口出惡言,但由於你給她冠上一個你看過最美麗的人時,我實在要搖頭懷疑你的心是如何被蠱惑?
或許這就是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吧?!妳們曾經是情人,所以彼此眼中都覺得美好。
不論你多麼稱讚她大方的個性、誠實的為人品德,但在我眼裡不過就是個揮霍無度、表裡不一玩玩的人罷了。
不然她為何前一刻熱情對待,下一刻就輕易拋棄呢? 戀愛的人,眼睛是瞎的,不是嗎? 
我知道你們會說我鑽牛角尖,甚至看到這裡應該覺得我這個人簡直是不可理喻,醜陋至極,利用機會辱罵人,但我必須要把所有的感覺都丟出來我才能呼吸,不然那種顫抖不停的感覺把我翻攪的心痛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