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老師是誰?

這麼一說,好像連山姆都不知道耶= = a

那果真我很少提到這個人....

他是我小時候的鋼琴老師啦!

小時候的鋼琴老師們都好可怕,不是會罵人就是會拿鋼比敲我手指,所以每次上課都是抖著進去,哭著出來lol (我是愛哭包,大家都知道的嘛>///< )

直到我遇到葉老師,我才真正開始喜歡鋼琴!

因為他從來沒有罵過我,或說他若真的念我,也不會念到讓我心碎的那一種,所以我很能接受他唷:)

所以多小開始給他教呢?

也沒多小啦,只是從我小學四年級開始給他教,一路教到把我送上大學音樂系為止。

想想還真是久耶,整整九年的光陰,都和她學習

而我大學後,偶而長假,還會與他聯絡,但是出國後,就只看過他一次囉。

 

記得高中要考大學那段日子,老師總是把他其他兩個學生:文馨和穆凡跟我關在他家裡上課

通常,我彈琴,文馨穆凡就寫樂理,而文馨彈琴,我和穆凡就寫樂理...以此類推。

所以每一個週末,我們三隻猴子都會被關在老師家最少3-4小時練習。

老師還會要我們一起練視唱、聽寫,而我和文馨的『月光小丑』12音列,常常讓在樓下看電視的師丈被魔音穿腦呀 lol

 

高中那時在學校,我是怪胎,因為我要考音樂系,所以常常要練琴,以至於任何班級活動我都沒參與過,我想我大概有被不少人討厭吧xd??

而和他們兩個,算是葉老師在湊一起同患難、共甘苦的好朋友吧,雖然穆凡比我和文馨小一歲半,但是他和我們相處的十分好。

而今年,我們大家都畢業了,各自該念得都念完了,葉老師再三交代我回台灣一定要和他說....結果我忙,她更忙....喬了半天,最後這個聚會,還是只有我和文馨穆凡參與囉:)

IMG_2363.JPG

 

IMG_2365.JPG 

真的很開心遇到你們,小時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