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從來沒有這麼grumpy過
自從星期一那天我被iz燒到
接著 星期三我和兔子先生工作時 我又被她盯到後
我現在整個很害怕星期一的到來
這根本已經比monday blue還要嚴重了嘛= =

我只能說薑是老的辣
iz居然可以在我和在兔子先生面前用不一樣的態度
要我怎麼解釋,大家根本不會相信我嘛
我只是個學生,沒有要和你搶東西的意思好嗎= =

只能一直默默的我,心情好不起來....雖然兔子已經知道實情了
但是他又不會幫我,更不會看到真實的那一面
"知道"有什麼用

一直有一種被iz利用的感覺,用完還要被說成沒用的東西
這感覺真的很糟
真想趕快做完assessment,把這個prac結束掉(對不起雅尼)

finger cross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過完星期一
為了這個星期一,已經胃痛了三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