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剩下六天就放寒假了!!

上兩個星期神經真的是崩的有夠緊= =
要趕research design的paper又要準備它的presentation
同時還發現我之前寫好的composition完全不能用,必須重頭來
整個快崩潰的狀態下,還有一位白目的先生一直不斷的問我很白目的問題
讓我哭笑不得,不幫忙也不是= =

星期一實習,被我supervisor不知道哪來的怒火燒到
整整被他唸了一整天
一下課整個心情很不好,難過到淚灑火車站XDD
一邊和BEC講電話一邊擦眼淚,連坐在我旁邊的阿伯都被我嚇走lol

星期二早上presentation完,本來心情已經好很多
沒想到下午聽了我們中國小姐報告她偉大的研究後
我和shuyi爆炸性的開罵
完全就是毫無根據和準備的亂講,講一講還要順便扯一下:『喔~你們台灣人,也是中國人啦』
整個就戳到我的點!!
後來他這個以為大家和她一樣腦袋沒東西小姐,整整被我和shuyi問問題 問到說不出話!
真的是ooxx
德國同學Frauke後來也說:『要是有人說我是東德人,一定揍人』
加拿大的Sarah接著也說:『千萬不要叫我美國人』
紐西蘭的Helen說:『這也太白目了吧,這就和說紐西蘭是澳洲的一部分是一樣的糟呀』
反正我整個脾氣就是很戲劇性的爆發,不過這次沒有嚇到shuyi了,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XD

WELL剩下六天,這學期的課就結束了!
希望下學期不要在這麼戲劇化了
這樣我的咳嗽和胃痛是不會好的T^T

上星期在GSMTC實習到一半,緊繃狀態被抓去照的像
整個就是不知情為甚麼要照這照片lol
well,不過我現任前任五個supervisors都在裡面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