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過去幾個月,一直都還有很多事情不斷的在發生,只是我好累,沒有力氣去把它們一 一的紀錄下來

 

經過了幾個月的努力還有很多的溝通後,我的結論是: 緣份一旦錯過了,之後再怎麼挽回都來不及了.....。

 

每一次的相處我都盡可能的配合,他所說的每一句話我也把它當作我生活中的第一的目標。但是他通常只會回我一句話: 你做你自己就好,不要被我影響。然後就將我拒在千里之外了。倘若我不在乎他,也不想要有共同的進展,我何需這樣辛苦呢?

 

我盡可能不惹他生氣,也盡可能一做錯事或說錯話就低頭向他道歉,但是我的感覺是他默默的將這一些不愉快儲存在他的記憶中,以便突顯她的好,也讓她的形象更加鮮明跳動。

 

我不時撒嬌討好盡可能讓他開心,但是我知道我再也得不到相同或是加倍回來的回應了。我想你、我愛你儼然已經成為空氣中飄渺的一絲游離,得不到歸屬。

 

我活得很不像我,因為本來的我是有個性的、有主見的、有傲氣也自由的,但是為了留住他,我不斷的改變自己的態度好讓他再次喜歡上我,不過這一切的調整,並沒有讓他看見我的用心,反而讓他感受到壓力、疲憊和倦怠。

 

或許是這一切一直得不到他的欣賞和共鳴吧,所以今天我又忍不住在他面前大肆厥詞批評了她。而我看到他立即垮下本來就沒有什麼笑容的臉頰,且眼神直接的撇開不再注視我。當下的我只覺得,我又把他打回谷底了,我們應該結束了吧....。

 

我知道我這樣情緒化的舉動很不成熟也不聰慧,但是當下的我實在就是沒有辦法有更好的表現。

 

或許這就是原型的我吧? 我就是各方面不夠好、也不夠包容,所以才會這麼沒有價值的一直想回朔已經失去的情感,不是嗎?

 

找尋了將近四個月的旅程,我只能說我是大輸家,因為愛已經不屬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