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覺得給予對方需要的空間時,並不代表是尊重

怎麼說呢?

有時當你給予足夠的信任和自由,對方卻拿著這樣的機會去和另一個人感情升溫

由於他的工作地點和時間不定,所以幾乎每年他的生日我都沒有辦法和他慶祝,當然去年也是。

我記得我一早起床後將我和他過去多年的照片收集編輯起來寄給他,只收到他短短的一句話說好感動。

1-2天後,他傳了一張他在飛機上收到同事幫他慶生的照片說,大驚喜。我只是默默一笑沒有想太多,畢竟過去幾年也有類似的經驗。

殊不知,原來她就在照片裡面,且她是安排一切慶祝的主角。

而現在的我再次回顧這張照片,心裡實在痛得不得了.....我怎麼會信任得連他身邊多了一個這麼親密的人,都不知道呢?


又憶起數月後,他曾經多次問我雪梨哪裡好吃? 好玩? 說是 同事   一直問他。

我想也沒有想就把所有local才會知道的地方都陳述了一遍給他聽。

爾後幾個月,我卻看到她大搖大擺的出現在我所說的所有地方,還像展示戰利品般的照了幾百張浮誇作噁的照片。

那做作又挑釁的笑容像是在和全世界宣告她有多低俗

每一張照片都深深的刺痛我的心,原來被出賣的感覺是這樣子。


我只能說後來的結論是,如果你愛一個人,就不能給予太多的信任和自由

因為他們常在你一個不留神中,在你努力訓練自己多獨力不依賴中

他們就將自己蠱動的心轉移給其他人。


更尤其是當他們的心感到空白時,突然出現了一個把他們捧在手中當王的人時,我們給予的尊重就更是諷刺的毫不留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