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瞄0006.jpg  

自己很自告奮勇的要在台灣做一個音樂治療的演講...

地點在高雄的活力勁教會: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534號2樓

時間(目前暫定,會盡一步確認):2010年12月11號,下午1.30開始,約一個半小時

演講者:我本人

演講大綱:什麼是音樂治療?音樂治療如何在不同領域被運用?音樂治療和音樂的差異?音樂治療課程?影片欣賞及討論。

 

希望能在台灣慢慢地散播音樂治療的概念,並改善台灣的特殊教育環境以及老年人的關養照護系統

我知道短時間內絕對看不到功效...但是我追求的不是短時間!

社會面對少子化以及高齡化的衝擊,我認為必須現在就開始做預防,不然二三十年後人們的生活品質是會急速滑落的...

 

所以,說半天....還是請大家撥空來給我打氣加油吧xdd

相信你們會有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