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昨天撥電話和我說
琦你知道嗎?
妹妹(她女兒)前兩天起床下樓,看到我家天井放了一雙我之前回家穿過的藍色拖鞋
以為我讀書回家了
很著急的問"雅琦阿姨呢? 雅琦阿姨呢??"
我姊說,雅琦阿姨還在國外唸書呀
妹妹說:可是那雙拖鞋...? 沉默....

我聽完好心疼
害我當場又哭了起來
心疼他小小的心這樣著執著又堅定的等待
心疼他小小的臉這樣期待又這樣失望
心疼這樣的感覺會存在他小小的腦袋瓜裡多久
更心疼下次我再回去看到她時,她童年的一小部份裡滲有那麼一點不快樂

可是我好掙扎,我到底該去還是該留
千萬個不捨在心裡
對她,也對這裡
那裡是我的根,但離開這裡我卻什麼都沒了

上帝請你帶領我,安慰我
同樣的保守妹妹,使她快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