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ed Care Concert之後
當晚是我的25歲生日party
雖我那天已經累攤,但是我心裡感到很幸福!

感謝大家來幫我慶生!!!
這應該是第一次我非常非常期待我的生日party
我一直以來都有"焦點恐懼症",每次大家好心的幫我慶祝時
(偷偷說)卻會為我帶來無限的壓力
不是故意的,但我真的害怕成為焦點

但是這一次的我卻很期待!!
我想因為來的人,都是我的好姊妹和朋友
人數不多,但卻很溫馨
party辦在我家,所以活動空間變得很自由,不會讓人窒息!

大家好可愛,準備了三個蛋糕和兩隻蠟燭給我
雖然沒有全部都吃,但是讓我乾過癮一下也不錯XD
也謝謝威廉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說實話,我那天已經累到看起來很狼狽,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XD

許願加切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