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鼎泰豐開一個多月了
開幕第二天我和威廉去吃了一次
而那次叫做"試賣期"所以價錢比菜單上稍稍便宜些
之後再centre工作時,朋友和我說鼎泰豐上NY Time的top ten restaurant in the world
所以幾個朋友決定再去吃一次!

那天我帶了相機,本來想好好介紹一下雪梨分店
但是因為人太多,我和朋友們都等到餓壞了(等了快一個半小時吧),所以根本沒照到相片,我們就把食物吃完了XD
又外加第一次和朋友的先生們一起吃飯,還要解釋這是什麼食物,就更不好意思一直把相機拿出來照呀照的囉︿︿''
因為人太多,我們被分配到圓桌(還合桌呢 = = ''')
這是已經酒足飯飽後的我們幾隻(後排左到右:Alison and Ben,前排左到右:Wilson, Yeouling and Myself)


不要懷疑,Ben是跪著照相,他真的有夠高的!!!

基本上雪梨消費非常的貴
例如:一籠小籠包六個,澳幣8.8(請自行台幣成29)
菜量不多,價錢偏高
所以即使六七樣菜後,我們大家還是吃不飽
經過討論,我們決定走去darling harbour的Lindt喝巧克力

可愛的Ali,看到她的笑容彷彿就可以聽到她的聲音


Yeou Ling and Wilson,他們兩個八月要結婚囉!!重點是我會去參加他們的婚禮,整個很期待


Yeou Ling and Alision都是我在學校的學姐,他們兩個和她們的先生(Wilson and Ben)人都超nice的
本來還想說五個人出去我會尷尬的,沒想到大家很細心,一點都沒有把我冷落到︿︿
大家約好了,下次有機會要一起煮飯

期待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