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累了兩個星期
我想今天已經到極限了

這學期也不知道在窮緊張個什麼勁
深怕要畢業了還沒學到東西
一口氣做了三個實習
給自己腦袋喘氣的機會沒有= =

星期一的Allowah Presbyterian Children Hospital
因為沒有supervisor所以工作起來特別累
要和醫院裡的護士打交道,要對娛樂治療師小心翼翼,要聽物理治療師訓話,偶而醫生來還要被問問題
家長來看自己小孩時,我們還會被要求多做一些、多彈一些、多唱一些
醫院的老大三不五十 也會走過來看一下我們在做甚麼?
整個星期一,我要對10來個重度障礙的小朋友又唱又笑,但每每看著他們難過我也跟著難過
工作完一天後,還有很多的醫院病例紀錄要寫....
回家要煮飯時更是掙扎....我只能說耗盡體力


星期二學校上課
通常這一天如果老師上課上的好,即使星期一讓我再疲累,星期二我還會覺得值得
但是不巧,老師通常都上得很爛.....所以每一次去坐6個小時的教室都讓我痛苦不堪= =
而星期二晚上回到家又是另 一個累扁的狀態,無法休息,因要煮飯還要一邊想著星期三實習要準備的東西

星期三Kingswood Court/Sproingwood Nursing Home
一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先做一個半小時的車到學校,接著準備樂器並搬上車,再花半個小時和我的supervisor計畫當天的plan接著練琴
練完琴,開車去Nursing Home做sessions
一路從10點工作到1點,中間只有30分鐘吃午餐加紀錄當天音樂治療program
下午回到學校,緊接著又要趕到另一間Nursing Home,約從2點工作到4點半
一樣跟著老人們又唱又笑,看到他們有那個一點點開心,心裡也跟著歡笑
4點半回到學校,還要再花15分鐘和supervisor紀錄下午的program
之後,再花一個半小時坐車回家
而到家後,一樣需要煮飯......接著再繼續練習星期四實習需要的program

星期四,Springwood Eloura Day Program
從家裡出門到Springwood,來回148.42公里的距離....
一樣早早出門,10點一到目的地開始工作
這邊的clients狀態更複雜,有不少我們沒有聽過的病狀
有個被告知會攻擊人,有個被告知會有不良行為,有的會無法控制一直流口水,還有的時常會進來搗蛋...等
clients不是困難點,困難的是要和裡面的staffs溝通才不容易
經過多次"強硬"和努力,我們總算從免費勞工進身為音樂治療學生= =
12點一到,我們sessions做完了但工作還沒做完,還要在坐車回到學校和學校裡的老大做suprervision一下午
晚上回到家....一樣要煮飯....身心疲累狀態下,坐在書桌前,開始寫我星期三一整天工作的clinical notes

星期五,沒工作,不想出門
但是還是要花3-4個小時專心的把我星期三和四的clinical notes寫完,同時把他們寄出去給我的supervisors
這樣一個星期的工作才算結束

星期六一整天在做我的研究報告
看了一 天的書,晚上還去帶小孩
陪小孩玩,哄小孩睡覺
等小孩睡了,繼續看書,等個五個小時,爸媽回來才能離開

星期天(也就是昨天)
我很瘋狂的安排和兩組朋友見面吃飯,因為週間都太忙也沒體力
所以昨天中午先和學姐及他先生吃了午餐,也喝了個下午茶
接著隔一個小時又衝去city和Dan去吃晚餐,喝"晚茶"
心情很好,但是胃很不舒服,加上我整整講了9個小時的話,聲音都啞了

睡覺前,我已經爭扎到極限,身體和腦袋都不舒服= =
半夜爬起床寄了個信給星期一實習醫院的老大
和她說我在"腸胃炎" 需要請假一天
這也就是為甚麼我現在在家裏的原因......我真的累壞了

為甚麼一直睡還是睡不飽,身體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