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今天是toilet disaster day呢?

一早和往常一樣搭七點的第一班去車學校診所實習

早上九點鐘
到診所後,一切的routine都還沒開始,就來了一隻狗....
狗也做治療= = a
不是.....
牠在centre門口做完牠一天內最愉快的事,就走了
可憐的櫃台小姐Brenda只好默默的請理起來,因為再十五分鐘病人就要來了

*****************

早上十點鐘
ASPECT(one of my group)裡讓我最最頭大的病人小N先生連續"臥倒"在地上三次
兩個隨同的輔導老師"拔"了很久,才把他巨大的身體從地上拔出來
起來後,他吵著要去廁所...
這一去就不回了,可能廁所裡有玩具吧= = a
一點都不想在回到therapy room裡

*****************

早上十一點鐘(1)
我正在寫我的clinical report
Iani希望我可以當她individual therapy的co-therapist
我隨著他走出診所內的圖書室
隨著傳來一陣惡臭....

我們的client D小姐在廁所內來不及走到馬桶,拉尿了
她的輔導老師趕緊拿了更換的衣服給她,好讓她再跟我們進therapy room前整理乾淨

*****************

早上十一點鐘(2)
我們可愛的Aged-care Group老人們陸續來了
突然也不知道為甚麼老N先生正在和大家開玩笑時
尿失禁了...爺爺,你知道你站在地毯上嗎....
雖然你也很不想,可是...
隨之同行的社工人員一時措手不及,還好,診所內有供病人洗澡的浴室(是附有完整殘障設備的浴室、另加毛巾、哄衣機唷)
才讓窘境解除

*****************

早上十一點半
Anowoh的v小姐進到centre了
第一步才踏進診所
第二步就被拉進第二間殘障浴室....
她在過來的路上也拉尿了
天呀!
是因為天氣冷嗎??

怎麼一個早上就三個

******************

中午十二點鐘
加上我七個治療師以及Brenda小姐
八個人被centre內的臭味+清潔劑味道薰到想吐

好好的一間診所
只剩下男廁是唯一的一塊淨土

而本小姐我
這兩天月事不順一直需要使用廁所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也只好厚著臉皮"霸佔"男廁不放囉= ='''
可憐的ROB AND OLIVER
一直想進廁所又不敢XDDD
******************

其實還有好多很不順利的事情
可以說實習到現在
第一次感覺到莫名的壓力

和病人相處太久,和其他的治療師談論太多東西
這種種都讓我不小心會處在一種很危險的狀態

難怪在入學考試時,Robin(我現在的教授之一)就問我
你覺得一個音樂治療師在接觸了很多病人以後
要怎麼治療自己?

那時怎麼說我忘了,現在我只想說
WHAT THE HELL DAY IS TODAY!?

********************

晚上七點鐘
我回到了city
一個人去了一趟darling harbour
名為散步,實為偷哭XD

算是自我治療的一種方法吧XDDD

現在,清晨一點
在清醒20個小時候
我很好
因為我又可以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