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我今年八月寫過的文章
叫做:it takes times
內容如下:
"一段關係的發展
需要一些時間、好奇及好感

但一段關係的破壞
需要一些言語、誤解和自我保護

有趣的事是

一段關係的複合
卻需要很長的時間、很多的包容、很深的相信,還有很大的勇氣

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短暫的離開
卻是久遠的變化

學習安靜
學習聆聽
學習做自己"

我已經和兔子先生說清楚了
現在的我們只是朋友
唯一的關係,是工作夥伴
雖然我掙扎了幾天
但是我們都覺得這是最好的

我常在想是否因為我有所謂"藝術家或是音樂家"的特質
所以導致我的情緒和情感永遠走的比我的理智和邏輯快?

我很愛笑也很愛哭
很容易感動但更容易受傷..
其實我在做每一件時的時候,常常只是跟著感覺走
沒有刻意,沒有矯柔做作
但是無意間傷害了人都不知道....

和上帝禱告
祈求祂給我一個溫柔安靜的心
撫平我的情緒,也安慰被我傷害的人

主呀!我知道我時常信心低落,但懇求你繼續帶領我
因為我知道祢將要給我的,是遠超過我所能想像的
求祢教我謙卑,但也賜予我敏銳
求祢看顧我的一生,好叫我能被祢的恩典充滿
教導我、磨練我
好讓我不要再次犯錯

讚美祢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