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翹了一堂課,一是懶,二是累
經過昨晚Wycliffe Gorden長達兩個半小時的jazz音樂會,加上音樂會後我扛著樂器淋雨走回家
睡覺前,我覺得我已經頭腦不清快暈倒了
今天身體仍然不適,但是這次的我很堅強
我不想想我有多脆弱,只想用開朗的一面和大家交朋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nozil, 又稱 Seven
www.mnozilbrass.at
http://www.mnozilbrass.at/videos.html 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最最有趣又美好的音樂
他們結合了各各領域的音樂加上唱歌,舞蹈和戲劇來呈現
他們是真的在"玩"音樂而不是"演"音符
想要參予他們的音樂,必須眼耳口鼻手腳併用,全身投入
整場聽眾組成有90%是挑剔音樂的音樂家們,而Mnozil他們的音樂卻有能力讓100%的人都起身鼓掌20分鐘,大喊安可,不願讓音樂就此結束

David Childs說"當你閉著聽音樂,一切都是美好的,但當你睜開眼睛,你才會赫然發現他們在 :胡搞: "
Jens Bjorn-Larsen說"他們讓我的臉一直呈現 :笑: 的狀態,所以即使聽了三次也不膩"
而我說 "Now I feel I can play and now I feel I can fly"

這場音樂會肯定是我24年來聽過最棒的現場音樂會
它讓我感覺到我正乘著音樂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的每一分情感都可以隨著他們的音樂起伏而變化

我不知道實際面我還沒有能力繼續學習,繼續吹奏
但是對於音樂情感面的熱愛絕對不會間斷不會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