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四月....

前年的四月和朋友開車到hunter valley and canberra
吹了個風,重感冒
回家吃了感冒藥,藥效太強,結果心臟痛到差一點昏死在床上

去年四月和朋友去一番新
吃了個很辣的拉麵
回家後居然食物中毒,瘋狂上吐下瀉整整三天

今年的四月我很乖因為要寫作業沒出去玩
放假前好好的實習工作
回家居然得了季節性氣管炎,已經咳了一個星期,都快吐了

徵求誰最近要來雪梨玩,請幫我帶我的中藥過來讓我調身體吧= =

也請幫我身體復原和research paper進度禱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