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睡眠的障礙

不是常常睡不著,就是整個晚上睡睡醒醒

之前電視廣告一直在介紹一個牌子叫做Nature's Own-Complete Sleep的膠囊

宣稱他們使用天然的成份,有效幫助睡眠但又不造成副作用

我一直以為他是需要prescription的醫療藥品,所以沒有想太多

直到上星期和linus吃完quick lunch後去逛priceline,才發現它被歸為食品,而且大辣辣的就被放在架子最下層

我好奇心一起,並拿了一盒開始研究裡面的成份

第一成份是:Lactium也就是所謂的牛奶胜肽,倚臨床實驗證明,牛奶胜肽是母奶裡的一個重要成份,它有助於緩和焦慮並促進睡意

第二成份是:Zizyphus是我們說的「紅棗」的學名。在中醫裡,紅棗有幫助舒緩緊繃神經和紊亂思緒,更又幫助在睡眠之後醒來的氣血通暢

 

因為它在特價,所以我研究完成份後,就忍不住買一盒回家了lol

買回家的那天晚上,問我有沒有睡好??

我只能說我很好笑,因為它建議睡前30分鐘先吞食兩顆膠囊,若半夜還是醒來可以再補一顆膠囊

而我在吞完「第一次」的兩顆膠囊後,整個心情大好,非常期待它趕快發生作用

所以我賴在床上很"捨不得"睡,一直期待"睡著"的感覺發生,好讓我知道它到底又沒有效?

結果,唯一記得的事是,身體越來越累,可是我的腦袋還是很努力清醒,最後怎麼睡著的完全不知道= =a

早上醒來,還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沒有「感覺」我睡著,是不是要再補吞一顆??

可是「不記得、沒意識到」,這不就是「睡覺」本該有的過程嗎 lol??

 

前天晚上,因為腦袋裡有太多事情跑不完,也停不下來

不能睡覺,心情變得很沮喪

所以,昨天晚上,我決定再給Complete Sleep一次機會

一樣睡前30分鐘兩顆膠囊入口,之後抱著一本書上床讀

大概在第20分鐘時,我已經快攤死在床上了....

之後又是怎麼睡著的,我也不記得了

而今天早上,我大約七點多就醒了,身體有一點累 但是精神很好

所以我想這就是他所謂的「無副作用」吧?

 

目前為止,我覺得Nature's Own沒有騙人,他說他的成份是天然的,所以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而我已經親自「實驗」過了,我推~!

所以失眠的朋友,去試試看吧!

長期不能睡覺是很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inmont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